我校首个1+X制度试点证书Web前端开发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教研与校企合作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4

  2020年上半年,我校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1+X证书试点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学校领导、相关二级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认真规划下,先后分2批申报了Web前端开发等六个证书,并获得省教育厅批准。

  9月15日,教研与校企合作部召开了1+X证书试点工作会议。会上,李翠玲副校长全面部署此项工作,要求相关二级学院和专业负责人以及职能部门在本学期把1+X制度试点工作当作重点工作来抓,全面落实师资培训、实训室设备添置、学生报考和培训、考试安排和实施等各项工作。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此项工作得以有序进行。


教研与校企合作部邝志恒老师对考务人员进行培训
 


教研与校企合作部方凡副部长强调考务工作重点
 

  12月3日,我校首个1+X制度试点证书Web前端开发考核工作在计算机中心圆满完成。


李翠玲副校长巡查考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