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及校园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09

  9月9日下午,惠州市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徐奎光一行莅临我校开展督查抽查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常务副校长姚立锋、副校长李翠玲、副校长皮建彬等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傅道忠书记详细汇报了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情况。他表示,为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学校在遵循教育部提出的“疫情得到基本控制、备足防疫物资、确保师生安全”三个基本原则的前提下全力做好学生返校、教学管理、疫情防控等开学工作。第一,加强组织领导,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学校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第二,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对学生返校开学、新生军训等工作进行讨论,科学谋划、部署安排秋季开学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第三,为保证校园安全,本学期学校继续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截至目前,我校无一例感染及确诊病例,未发生一例安全事故,师生生命安全得到保障,教学工作井然有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傅道忠书记汇报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情况

  期间,督查组成员现场检查了学校相关台账资料,对照《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及校园疫情防控督查清单》逐项检查验收,并实地查看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及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


检查学校复学工作情况

  检查结束后,徐奎光组长一行对我校秋季复学返校准备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学校准备充分,责任到位,已达到防控标准。同时,督导检查组成员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切实的改进建议,希望学校高度重视,紧抓细节,认真谋划好“开学第一课”,打好“新生入学仗”,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提升校园文明创建氛围,为师生营造更加美好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徐奎光同志讲话

  我校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督查组提出的一系列宝贵意见,并表示一定按照督查组的要求逐个环节查漏补缺,细之又细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