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31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全面掌握教学运行情况,我校于8月31日上午开展开学初教学检查。学校党委傅道忠书记、皮建彬副校长等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人员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全校整体教学工作情况。

  校领导分组走访了学校计算机中心、第三教学楼、建工大楼等教学区域,重点检查开学第一堂课的情况,包括教师到岗和授课、学生出勤、教材到位、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等方面。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工作
 

  从整体情况来看,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学校总体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气氛活跃,师生精神饱满,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本学期学校将继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狠抓教风学风建设,规范课堂教学秩序,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管,守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课堂主阵地,坚持落实立德树人任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