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决赛荣获2个银奖!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26

    近期,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顺利完成线上决赛。期间,我校学子秉着不负韶华,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参赛项目《匠心传承——开拓非遗文化新时代》(团队成员:许梓鉴、郑晓晴、陈冰萍、朱爱琳、王筱、郑欣微、李建为、张雅、陈婉仪、罗丞楷、林家楷、郭诗婷、庄琪;指导老师:叶敏、李文杰、刘智航、施敏)和《幸惠幸会手信小铺》(团队成员:管雅依、黄文浩、陈洽璇、许智鑫、梁欣仪、李智国、邱梓宣、吴泽林、陈泽美、梁秀兰;指导老师:胡丽丽、黄玄、郑辉华、刘召山)在大赛上取得了2个银奖的好成绩,同时,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作为进入省赛决赛的三所民办高职院校之一,我校所取得的成绩稳居同类型院校第一梯队。


我校获奖项目
 


《匠心传承——开拓非遗文化新时代》项目团队

 


《幸惠幸会手信小铺》项目团队

 

  据悉,本届省赛于2020年6月启动,赛事历时3个月,共有214所学校报名参赛,其中包含154所高校、1所开放学校及59所中职中专学校;参赛项目数达15.78万个,参赛学生超67.49万人次,分别为第五届大赛的1.90倍和1.87倍,参赛项目数量和参赛学生人数均有较大增幅。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决赛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进行。评审端设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评委进行分组集中评审。展示端设在各晋级项目所属学校,参赛团队通过线上视频进行实时项目展示与答辩。经过决赛分组竞赛的激烈角逐,本届省赛共决出了73个金奖,190个银奖。


线上决赛现场

  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郑辉华老师的带领和各参赛师生的努力下,我校学子在此次千帆竞逐中乘风破浪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创新创业功底和出色的创新创业能力,是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下的又一显著成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