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傅道忠书记带队到市社科联走访交流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5

  5月14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副书记赖美琴、党委工作部部长戴礼祥、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洪梅一行5人到惠州市社科联走访,与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易康,副主席王刚、杨木根,党组成员田晓波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重要理论精神,发挥思政课在爱国主义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基本国情教育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打造惠州高校精品思政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会上,傅道忠书记和赖美琴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思政工作的模式和特色做法,并重点推介了我校在研的“高职院校课程思政理论与实践探索”、“‘三全育人’思政工作模式”两个重点科研项目,希望市社科联在省、市项目申报工作中给予指导和扶持。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易康表示,高校是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阵地,市社科联一贯重视为高校做好科研服务工作,希望通过密切双方的联络合作,切实提高惠州市智库水平。目前,打造精品思政课项目是市委张玲常委牵头、市委宣传部今年重点推动的工作,惠经职院主动谋划该项工作,且课程项目设计特色鲜明,希望能选好课题切入点,精准选题,市社科联会将尽力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会上,戴礼祥部长、游建雄副书记、李洪梅副院长等有关课题负责人还就课题的研究计划、研究方法以及预期成果做了详细的交流汇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