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薛晓萍教授一行出席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产学研合作精准对接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1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产学研合作精准对接会在惠州惠东双月湾滨海旅游度假区举行,近300名来自全国高校及企业的代表参加此次研讨会。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教授和李观金、邝楚文两位系主任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是对首届“蓝火计划”创新资金结题项目进行授牌,同时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活动。“蓝火计划”是经教育部正式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具体负责实施的旨在推行高校深入开展产学研用结合,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落地产业化的一项重大行动计划。


项目负责人薛晓萍院长(右一)上台接受结题项目授牌


“蓝火计划”结题证书


薛晓萍院长一行与合作企业代表合影

  2018年,我校与旭日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惠州信息技术分公司合作申报“蓝火计划”创新资金结题项目,此项目由薛晓萍教授主持、李观金、邝楚文作为主要参与人,获得立项经费20万元。在获得此立项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东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惠州学院等46所全国高校中,我校是唯一一所高职院校,而且是首批通过验收获得结题授牌的高校之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