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网络直播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04

  12月4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举办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掀起宪法宣传教育的热潮。学校校长肖建彬,党委书记傅道忠,副校长赵海玮,党委副书记赖美琴,副校长李翠玲、皮建彬,各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上午9时,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场师生跟随直播开展宪法晨读,同步跟读宪法部分条款,聆听宪法之歌《宪法伴我们成长》,观看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总决赛获奖优秀学生现场展演,并认真聆听学习了教育部领导关于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全面贯彻实施宪法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宪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宪法晨读活动让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大家将认真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尊严,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