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宿舍,放下手机,走进运动场,走入大自然——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序幕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28

  11月28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万人广场举行。学校校长肖建彬,党委书记傅道忠,常务副校长姚立锋,副校长赵海玮,党委副书记赖美琴,副校长李翠玲、皮建彬出席开幕式,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侯振波主持。




开幕式现场

  万人广场上,国旗护卫队与各学院方阵队伍有序入场,他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风华正茂、英姿飒爽,尽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赵海玮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校运会是体育成功的展示,是运动激情的奔放和燃烧,“走出宿舍,放下手机,走进运动场,走入大自然”,不要仅成为时髦的口号,要真正变成我们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和习惯。赵副校长指出,一年来,学校领导和体育学院老师在贯彻落实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意见》作了积极努力,培养和教育学生养成体育锻炼的好习惯。希望课余时间,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运动中,希望学生运动能坚持下去,蔚成风气。预祝老师和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祝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赵海玮副校长致辞

  随后,肖建彬校长宣布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宣誓。


肖建彬校长宣布开幕

  学生女子团体用精彩的表演,展现惠经学子的青春活力,拉开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的序幕。


合影

  文/佩仪   图/依琪 燕珊 春晖 贤海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