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07-2008学年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7-10-01

2007年9月27日,上午9时,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07-2008学年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国务院原副秘书长张镜远、惠州市政协副主席许玩宏、市教育局局长范中杰、深圳市股份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会长潘强恩、重庆麦德城市建设顾问公司董事长赵宜胜、湖南京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炜明、大连振邦集团董事长周建良、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高杰发、副院长李新国、李炎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典礼祝贺。典礼由李炎副院长主持。
典礼上,高杰发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07级同学们跨入大学的殿堂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向一贯予以我们深切关怀的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以及各相关部门的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高院长回顾了学院三年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他强调:我们应该继续弘扬 “一种精神”、坚持“两个原则”、实践“三个无愧于”的特色校园文化。继续坚持 “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中心,以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为目标”的办学思想,遵循“上规模、上水平、树形象、创特色”的办学思路,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更好的成绩而努力奋斗。最后高院长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求我们学会学习,学会做人,二是要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并期盼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迎接挑战,与我们一起共度三年美好时光。
 新、老生代表发言过后。国务院原副秘书长张镜源先生、大连振邦集团公司董事长、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周建良先生、惠州市政协副主席许玩宏教授也在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讲话,他们表示:学院的发展遇到了一个好的时期,我们应该继续努力,保持这个良好的发展势头,相信学院的发展会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2007年全体新生及05、06级学生代表、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于2004年3月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实现了当年批准,当年招生的目标。目前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400余名在校大学生。


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

周建良董事长讲话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