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07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7-06-29

6月28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0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这也是我院首届学生毕业典礼。振邦集团总裁温孚良、学院高杰发院长、李新国副院长、李炎副院长、王金全副总、张宏辉总监、各系部处办负责人以及全体2007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惠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范中杰应邀出席了典礼。
会议由李炎副院长主持。在介绍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和嘉宾后,毕业典礼在雄壮激越的国歌声中开幕。高杰发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辞,回顾了2007届毕业生在校三年的美好生活,对学院的首届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祝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越走越好。随后领导和嘉宾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李新国副院长宣读了200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毕业学生代表黄斯绮在毕业典礼上发言,对学院老师和领导的培养教导之情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学到的知识、智慧和技能,创一番业绩,干出一番事业。05级学生陈文峰也代表在校生向他们的师兄师姐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之情。教师代表王可为勉励学生走上社会后,努力工作,不忘学习,为母校争光,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集团公司总裁温孚良对学院的首届毕业生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集团公司将会一如继往地对他们给予支持和关注。最后,惠州市教育局范中杰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学院办学三年来的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首届毕业学生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尤其是首届毕业生的就业率比较理想,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较好的基础,也为惠州的经济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最后,范局长表示,惠州市教育局将继续大力支持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越办越好,希望毕业生们前途似锦。
典礼结束后,毕业们还在留言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与老师同学们合影,与母校依依惜别。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