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06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09-15
2006年9月13日上午8时整,学院2006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高杰发院长、李新国副院长、李炎副院长、王金全副总经理、张宏辉总监、吴彦华主任以及带训部队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学院各系部处办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了阅兵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肃立。李炎副院长在学工处袁晓华处长和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受训队伍。“同学们好!”“首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的军旅豪言壮语响彻晴空,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随着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旋律响起,各方队一一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恢宏的气势,彰显了青春的蓬勃朝气,博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随后,军训教官宣布本次军训总结评比结果,院领导和军官为获奖连队和优秀个人颁发了锦旗及证书。
李炎副院长发表讲话,对新生们在军训中表现出来的优良作风表示了赞许,对获得表彰的连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为动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使自己在三年的大学学习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社会。
在1500余名新生热烈的掌声中,总结表彰大会宣告圆满结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