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01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2年9月10日至12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二、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做好师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从严从紧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并对所管辖的区域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三、对校园重点区域,如办公场所、宿舍、教室、食堂、图书馆、实验室、公共厕所等进行规范的消毒消杀,做好通风,彻底消除卫生死角,保持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洁,坚持多病共防,防止秋季传染病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

  四、毫不松懈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全力提高校园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密切关注师生员工现实诉求;全面加强师生员工心理健康干预。

  五、“中秋”假期,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惠、不出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有报告本土病例等涉疫地区。师生员工确需离惠外出的,须向所在部门、单位提出申请,分别由人事处、学生处报校长、主管副校长批准,并提交《个人防疫承诺书》,同时,建立离惠人员台账,做到底数清,去向明。

  六、假期期间,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全面把控所有进出校园通道,进校人员一律核验身份、戴口罩、检测体温、查验“二码一卡”(健康码、公共场所码和行程卡),校外无关人员及车辆严禁入校。外来人员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七、假期期间,不聚集、少聚餐,做好防护。加强自我防护不参与规模性聚会,不参与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场所,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防疫四件套”(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一米距)。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若发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要及早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

  八、假期期间,学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严格落实三级值班制度,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遇有突发事件,确保及时核实、迅速上报、果断处置。不能停止工作的部门应将值班安排经主管校领导批准后报人事处备案。

  九、假期过后,假期跨市离惠的师生员工,返校前需提交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及上交《健康卡》;对涉疫地区返惠的,要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居)、学校报告,严格按照属地防控政策,落实好相关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校园,确保“零风险”。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2年9月1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