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朱信,副教授,双师型教师,物联网技术系主任。广东省第一批高职院校高水平建设专业群负责人,省级二类品牌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在计算机、物联网应用领域具有丰富的科研和教学经验,获得国家工信部颁发的《急需紧缺人才证书》。
    2019惠州市高校科研专项资金项目《惠州市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实验室》负责人。惠州市重点实验室项目《惠州市物联网信息技术实验室》建设负责人。主编教材1部,主持和参与多项省市级以上科研课题的研究。负责的科研团队被学校授予“科技创新领军团队”荣誉称号,个人连续三年评选为学校优秀教师。2019年获得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实训教学竞赛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广东省大学生各类竞赛多次获得奖项。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