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3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健全完善救治绿色通道的有关要求,提高转运效率,确保一旦出现重型和危重型病例迅速激活绿色通道,做到点对点、人对人流畅对接,保障学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23日上午,我校开展了一次多场景、实操性强的转诊救治应急转运演练。学校副校长皮建彬等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参与演练。


演练现场
 

  本次演练共分为四个流程:

  流程一:学生出现新冠感染疑似症状后,到校内健康驿站管理处登记。






 

  流程二:由健康驿站医生问诊、测温,研判病情,进行入站判断。


 

 

  流程三:如学生出现气促、晕眩等情况,健康驿站医生立即给予相应的治疗。



 

  流程四:如出现危重症人员,马上启动医校协调工作机制,将病例转送至马安镇卫生院或中医院、第三人民医院治疗。


 

  演练结束后,皮建彬副校长强调,我们要通过演练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提高转运效率,确保一旦出现重型和危重型病例,迅速激活绿色通道应急救助通道,快速精准处置,为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