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19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我校安全管理工作,我校于5月19日上午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两办、教务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引枝传达了全省高校政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宣传部部长戴礼祥解读了学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维稳安保特别防护期工作方案》并布置相关工作。
随后,陈优生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我们要从战略高度理解安全工作现实意义从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推动社会和谐这个角度来理解从构建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这个角度落实建设和谐校园这个角度来贯彻。
陈校长指出,当前安全工作有五个主要特点防范重点对象多元化敏感时段常态化意识形态工作长期化网络管理专业化应急管理制度化我们要明确安全维稳工作任务确立正确安全稳定观构建有效体制机制努力突出亮点实现四个转变突出以人为本,从刚性稳定到韧性稳定转变突出民主法治,从集中性稳定向参与性稳定转变突出文化引领,从规则稳定向文化稳定转变突出平安和谐,从应急稳定向常态稳定转变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