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体育卫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院广播电台记者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0-13

 

10月10日,学院体育卫生安全工作会议在我院行政楼411召开,副院长赵海玮、后勤处处长殷德旺、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党办副主任戴礼祥、教育中心主任王伟良等领导以及各系主管教学副主任和学生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围绕体育卫生安全工作,皮建彬处长首先归纳了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他强调,学校的政治稳定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一个重要任务,我们要把学生思想政治的体系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努力把本职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做到防患于未然。他指出,本学期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主要围绕三个重点展开:第一,在新形势下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第二,加强大学生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理能力;第三,加强大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他表示,在今后的安全教育工作中,要围绕“平安,健康,文明,和谐”这八个字将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赵海玮副院长表示,皮建彬处长的汇报给予大家几点启发,第一,要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第二,要以生为本,认真抓好安全工作。他指出,安全工作不仅是学生工作,更需要学校的共同行动;不仅课堂要抓,课外也要抓。他认为,学工处学生管理的工作逐渐趋于成熟,我们应以此为借鉴,进一步集中力量,主动出击,协调各部门齐抓共抓,把学校安全教育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认真抓出成效,抓出经验;把安全教育工作的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将宣教结合,让警钟长鸣,努力提高安全意识,把安全教育工作做的更实在更出色。

赵海玮副院长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院广播电台记者部   文/蓝日鑫  图/林佳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