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设置教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6
一、   电脑与路由器的Lan口通过网线连接,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处输入:http://192.168.1.1,D-link路由器使用http://192.168.0.1)。然后输入用户名与密码。默认用户名密码为:admin,其他牌子路由器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参考该路由器说明书。注:如使用手机或其他无线设备设置路由器,请先通过手机WiFI连接上路由器,再打开浏览器。登录如下图所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二、然后点击“网络参数”下的“WAN口设置”,WAN口连接类型选择:PPPOE,然后输入电信分发的上网帐号和密码,点击“连接”,“保存”按钮。如下图所示:设置到这里已经可以正常上网。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jpg
 
 
 
三、设置无线用户名:点击“无线设置”的基本设置,修改SSID号,如下图所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jpg
 
四、设置无线用户名密码:点击:“无线设置”,“无线安全设置”,输入PSK密码,保存。完成路由器的设置。如下图所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6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