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教中心简介
作者:资产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4-12

 

我院电教中心是教务处辖下教辅科室部门。科室人员4名,工程师一名,助理工程师二名。科室人员年轻化,计算机系统理论知识深厚,操作能力、动手能力强。科室人员电教中心主要工作有:
1、负责全院多媒体教室的维护和维修、规划和管理。
2、负责全院办公设备的维护和维修。
3、负责全院各种活动的音响设备操作,活动摄像、采集、后期制作等工作。
4、负责全院各实验室计算机的维护和维修工作。
5、负责维护和保障校广播设备设施的正常。
6、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为全院师生提供教育信息化和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方面的技术支持和管理服务是电教中心的职责和任务,电教中心在院领导和上级领导的指导和带领下将继续依靠现代化的教育手段,依靠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努力把电教中心办成一个为教学管理服务的现代化中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