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技类社团介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3
英语口语社团是我校学生活动特色鲜明的学生社团之一,自成立以来,社团利用外国语学院口语角这个平台与外交积极互动,受到外国系的指导和重视。具有英语学习强劲号召力的组织。英语口语社团能够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学习兴趣,英语口语水平。
在这里,你可以和英语教师密切交流,提高口语能力。在这里,你可以在趣味学习中培养良好的英语语感。在这里,你可以在英语比赛中提高英语实战运用能力。
在这里,你还可以结交许许多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展你的社交能力。

理财协会是主要以理财为主的协会,注重培养、增强会员的理财观念,拓展每位会员的金融理财视野,播种投资理念,培养理财意识,将娱乐和理财相结合,注入新的理财理念,并且注重提高会员的实物操作能力,适应国际化经济的需要。提高我校学生对理财投资的兴趣,提高大学生对理财投资的认识及加强实际能力的运用,我们以学术性、公益性、实践性为协会原则,主要是要通过将学习理财知识与实际生活联系起来,以服务广大同学,传递理财理念,介绍实用理财知识,培养理财习惯,营造理性消费、快乐理财的氛围为宗旨。

 
会计协会成立于2010年,是隶属于经济管理学院。协会以会计专业知识为主,涉及理论交流、技术实践等各个方面内容的专业性学术学生社团。它秉承“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服务社会,促进学习”的宗旨和坚持“学习会计、学好会计、学精会计、研究会计”的理念,并以“理论联系实际”为工作目标,致力于把学生锻炼成业务精、技能强、素质高的准会计人员。同时也为财经学院的会计教师和同学搭建沟通平台。

Power Center计算机协会是在院团委的领导下,在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指导下于2006年创立,主要协助学校开展有关电脑技术应用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电脑的维护,修理服务,提供面向全校师生义修的活动,也为同学们提供电脑技术交流的平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