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类社团介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2
     柔美瑜伽协会于惠经已成立十一年,是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唯一一个以瑜伽为主题的文娱社团,是一个以大学生兴趣创造良好的艺术氛围、提供表演与锻炼相结合的协会。主要目的是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升学生外在与内在的气质;通过练习瑜伽的冥想,体位,呼吸,放松,四个瑜伽的基本要素,使学生们的身体和身心都得到很大的改变,且通过瑜伽能放松心灵,调理身体,塑造良好的体态,建立时尚健康的生活,唤醒沉睡的身体,倾听身体的声音。

 
     曙光器乐协会建立于2004年,设有吉他部、架子鼓部、古筝部、尤克里里部、电子琴部、二胡部、主唱部等乐器还有学校独有的乐队,摇滚不死,跟我们一起学习音乐,热爱音乐趴!

 
     电子竞技协会以一种新的比赛方式,以其极高的竞技性、观赏性和较低的门槛成为大学生中一种喜闻乐见了的一种交流方式。成立本协会有利于规范校园电子竞技的环境,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引导大家健康使用电脑娱乐,远离网络游戏,防止网络成瘾,倡导健康的电脑使用理念。

 
E-MAIL  CREW成立于2009年5月。当初只有10几个人, 就是为了传承最 real 的HIPHOP文化,虽然有很多人不看好。但是真金不怕火炼,努力去用实力说话。”我们E-MAIL CREW至成立已走过十余载 , 一直包揽校内各种大大小小的演出。在校外各大比赛中也时常能够看到我们队员身影。在外各大比赛中也时常能够看到我们队员身影。每一届的队员,都将E-MAIL  CREW的传承精神,不断的发扬和继承下去 。并坚持和保持我们对文化最真实的一面。

 
会拼乒乓球俱乐部前身为惠经乒乓球社,球馆位于学院原羽毛球馆(即健身房对面),俱乐部多次举办各类大型比赛,每学期与外校进行联谊交流活动。在这里你能尽情挥洒你的汗水,展现你的青春活力与风采,收获打球的喜悦,能够得到成长与收获,在课余生活增添一抹鲜明的亮色
 
游泳协会成立于2019年04月01日,永无止境,是个愉快的协会欢迎大家的加入!你的游泳我们包了!

 
MASK舞蹈社是一个具有十六年历史的优秀社团,是综合型艺术舞蹈社团,是培养当代大学生对梦想的感悟和追求的学生组织,是释放激情的最佳领域。我们是以高质量节目在校内众多演出舞台表演的常驻社团,代表学校外出参加各类公益表演,以及校外商家有偿商演邀请的优秀舞蹈社团。

星光啦啦操社团——啦啦操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而且能提高人的团结意识,磨炼人的拼搏精神,所以啦啦操是一项十分有益的运动。 社团以丰富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活跃学校的课余生活为宗旨,为喜欢啦啦操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

奇晨书画社成立于2004年10月,是以书画为主题的学生社团,多次获得优秀社团。
书画社设有楷书、硬笔、中国画等选修课程,有固定的活动教室。同时,与宋福书法校企合作,优秀学生可推荐就业岗位。是能让学生修心养性,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与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
奇晨书画社,是由专业老师免费教学。我们书画社的学生,在各类书画比赛中,荣获100多个奖项。

 
舞韵舞社成立于2014年5月。隶属于信息工程学院,是我校的人气社团之一。在师生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舞韵是由一群热爱舞蹈的大学生组织而成。现阶段社团分为4种舞蹈类型,分别是爵士舞和古典舞.kpop,Urban ,只要你有表演欲望,不管你具有的水平怎样,你都可以参与。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