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2019netnav--]
关于启用我校VPN系统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6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惠经职院资〔2017〕2号
 
关于启用我校VPN系统的通知
 
各单位:
我校实行校园内网、外网分离,以保证校园网络安全。为方便我校教职工在校外访问校园内网资源,我校近期进行了虚拟专用网络(Virtual Private Network,以下简称VPN)系统建设工作,教职工可通过该系统在校园网外访问内网资源,如图书资源、校园内网、在线学习平台、正方教务系统,以及在线网络教学管理平台等。目前该系统已完成安装与调试工作,自通知下发即日起正式启用,向全校在职教工提供服务。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账号申请。
VPN账号实行实名制,需要开通的用户通过我校微信企业号“惠经职院办公平台”,点击“VPN申请”,发送信息“申请开通VPN账号”。管理员将把VPN账号及密码回复给申请者。
二、使用要求。
VPN账号只限申请者本人使用,一个账号可供4个终端使用(PC机、平板、手机等终端)。用户须对使用VPN服务相关的所有网络行为负责,任何情况下不得将VPN账号转借他人。
三、联系办理。
具体使用方法请参阅使用教程,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本件办理人谢儒锋,短号662699。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4月6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