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2019netnav--]
我院举行2013年度资产管理工作及优秀实验实训室评比表彰大会
作者:资产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3-18
IMG_4782.JPG
2014年3月14日上午,学院2013年度资产管理工作及优秀实验实训室评比表彰大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姚立锋、赵鹤龄出席颁奖仪式,教务处李翠玲处长、各系部处室资产管理员、实验实训室管理员及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权主持。
IMG_4817.JPG
会上,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权对2013年的资产管理工作作了系统总结,并对2014年工作作了具体布置。一是抓宣传发动,使资产管理工作分级化、群众化;二是增强各级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三是增强仪器设备使用人员的责任心;四是建立健全仪器设备安全使用制度;五是合理安排资产清查步骤,积极实施各项工作。
大会对2013年度资产管理、实验室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获得优秀实验实训室的是安东尼服装实训工厂、数据库技术实训室、旅游管理实践基地、汽车维修车间、公共微机室(一)、英语口语实训室、会计电算化实训室(2)、电子专业传感器实训室,获得资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是服装与艺术系、汽车工程系、图书馆。获得资产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的是王铄娜、王刚石、卢琪、谢海燕、彭燕蕾。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IMG_4814.JPG
最后,姚立锋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说,资产管理工作是一件细致而严谨的工作,需要在日常工作中多用心才能做好。学院通过上一年度在全院开展的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及时掌握了教学设施设备使用及变动情况,进一步加强了固定资产监督管理,确保了固定资产的安全和完整性,提高了资产使用效率。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再创佳绩。
IMG_4796.JPG
IMG_4808.JPG
IMG_4792.JPG
IMG_4802.JPG
IMG_4785.JPG
颁奖仪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