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职称评审制度(2021年修订)》的通知(图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40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及配套规定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33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2022〕100号)等文件精神,我校对2019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制度》进行了修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制度(2021年修订)》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校职称评审领导小组、学术委员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议和教职工代表大会研究审议,《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制度(2021年修订)》业已完成,经报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完成备案。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28日

102号 关于印发《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制度(2021年修订)》的通知.pdf
d7f4a4c0e19966769001cd81b287d7f3.pdf (7.99 MB)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