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日语教师(6月21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

诚聘日语教师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创办于2004年3月,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涵盖财经、管理、工科等多领域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民办高职院校。学院坐落于惠州市惠城区,交通便利,素以教育管理严格、教师教学严谨、学生学习氛围浓郁著称。学院占地面积600余亩,建筑面积21万多平方米;学院设有财经学院、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公共课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大学体育部、创业文化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九院三部,开设36个专业;现有在校学生11000多人,教职工770多人。现广聘英才与学校共同发展。
       一、招聘教师需:日语专业教师2名。
       二、岗位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德端正。
       2、日语专业,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有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待遇
       购买五险一金,薪酬待遇根据职称、学历和资历确定,具体面议。
       四、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新乐路       电话:0752-3256818
       联系人:钟老师
       学院网址:www.hzcollege.com       Email:361to@163.com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6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