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诚聘汽车系教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8

             我院创办于20043月,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学历证书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由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惠州第一所民办大学,主要提供专科学历教育。

学院坐落于惠州市惠城区马安新乐教育园区,占地面积900余亩,建筑面积22万多平方米;教学设施齐全,环境宜人,文化氛围浓厚;学院设有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机电信息学院、外语系、服装与艺术系、汽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创业文化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大学体育部等,现有在校学生一万多人,教职工700多人。为了满足学院管理需要,现诚聘教师及行政管理人员数名。

一、招聘需求

单位

专业方向

人数

小计

备注

汽车系

汽车工程相关专业

2

2

 

 

二、职位要求

1、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热爱高等教育事业,严谨治学,为人师表,具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

2、具有本科(含)以上学位,所学专业与应聘专业对口,具有高级职称、相应企业工作经历或教学经历者优先录用。

3、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和书面表达能力,对工作有激情,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三、待遇及到岗时间

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年终奖金、科研奖酬金、节假日慰问金、寒暑假等,以及与公办院校同等的职称评审政策,薪酬待遇按依职称、学历和资历确定,具体面议。

 

四、联系方式

应聘人员请将简历及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361to@163.com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学院网址:www.hzcollege.com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6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