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转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3
  
 
 
特  急                                    粤教师函〔2018〕24号
 
广东省教育厅转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
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享受政府
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厅属中职学校,省属中小学校,厅直属事业单位:
        现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广东省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粤人社明电〔2018〕31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选拔推荐工作,严格按照粤人社明电〔2018〕31号文中规定的条件和程序推荐人选,确保选拔推荐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二、2018年分配到省教育厅的推荐指标为专业技术人才12名和高技能人才1名。为提高推荐质量,各单位限推荐1名人选。
    三、各单位要按照粤人社明电〔2018〕31号文中有关要求,将相关材料报送至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报送材料及数量如下:
    1.通过采集工具生成报送的推荐人选数据库文件(文件后缀为“.RPU”)1份。
    2.通过采集工具打印生成的《专家情况登记表》纸质版一式7份、扫描版(PDF格式)1份。
    3.《2018年推荐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情况一览表》(即粤人社函〔2016〕946号文附件2)纸质版、PDF版和Excel版各1份。
    4.佐证材料。被推荐人需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职业资格(或相应技能水平)证书、获奖证书、荣誉证书、成果鉴定等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佐证材料经推荐单位审核并由审核人签名。纸质版和扫描版(PDF格式)各1份。纸质材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材料和数据库文件一并刻录光盘。对超额推荐、超过规定时间报送、推荐材料不完备或不符合要求的,均不列为今年推荐人选。
    四、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5日,报送地点为广东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1706室。联系人:魏长松、尚聪,联系电话:020—37626971、37814663。
 

  
附件: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pdf
f66ae52b98944bb8815e9debf30ccfbd.pdf (657.00 KB)
 
 
                              广东省教育厅        
                             2018年4月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