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民办高校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6
各部门、各单位:
       广东省2022年度民办高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理论研究、政策研究、应用研究,请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动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限额
       我校限报3项,若超额申报,科研处将组织专家遴选,并将遴选结果在校内公示。

         二、申报条件
       各申报人须严格遵守以下申报要求,若有违反,一律取消本次申报资格:
     (一)申报人应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且是我校在编在岗的教职员工(不含返聘人员)。
     (二)每位申报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且不能作为其他项目组成员参加申报;项目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3个以上(含3个)项目的申报;凡单人主持,没有其他成员参加的项目不予申报。
     (三)凡承担往年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科研立项课题尚未结题的人员,不得申报2022年度科研课题。

       三、选题范围和注意事项
       申报人应根据《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2022年度民办高校科研课题指南》的范围选择课题,亦可结合本校工作实际情况和当前民办教育的热点、难点问题,自拟题目进行申报。
       课题研究完成期限为2022年12月31日。
       四、申报和遴选

       按照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本次申报分为各学院(部门)推荐、形式审查、校内遴选(超额申报即启动)、学校推荐等程序,具体安排如下:
       
                       
       五、材料提交
       1、申请人填写《立项申报书》(附件4)、《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以“申报项目名称+申请人名称”命名,提交至各部门(单位)。
       2、各部门(单位)汇总电子版后,将本部门的《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3),打印一式一份,加盖部门公章,提交到科研处项目成果科(行政楼304)。同时,所有材料的电子版以“部门名称+2022年度民办高校科研项目”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2754082153@qq.com部门提交截止12月27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小莉;联系电话:3256803

 
          附件:
               1.关于开展2022年度民办高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2022年度民办高校科研课题指南
               3.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科研课题申报汇总表
               4.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科研课题立项申请书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度民办高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a7de8826feacc37659f78885ba57283d.pdf (604.49 KB)
附件2.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2022年度民办高校科研课题指南.docx
8f86a6d5068c3b1f9bcdd95da8780400.docx (14.57 KB)
附件3.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科研课题申报汇总表.docx
3a9562e6ea9ab029e1f6e446d79f33ab.docx (14.14 KB)
附件4.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科研课题立项申请书.docx
3b2df6c76755ecc73ae57ee77e9772a2.docx (32.79 KB)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