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省级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作者:科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04
        2024年1月3日,学校科研处组织召开了2023年省级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出席报告会的专家有: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薛晓萍教授,专家组组长、惠州学院徐宁教授,惠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许小委副教授,惠州城市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宫成伟副教授,学校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黄文星副教授,科研处负责人陈晓红副教授。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陈晓红副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由副校长薛晓萍教授致欢迎词。她隆重介绍了3位评委擅长的专业领域和学术背景,并强调开展课题开题的重要意义,提出邀请青年老师参加这次开题报告会,目的在于提升其科研水平。
       会上参与此次开题汇报的有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毛景老师主持的《课程思政视角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高职公共英语教学中的融入》、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容花老师主持的《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途径研究-以创作“红色动漫”为例》等共12个课题。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问题的提出、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实施步骤等作了详实的汇报,并就研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困惑及存在的不足,邀请各位专家给予指导。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课题的选题具有时代性,学科融合课题研究价值具有代表性,与课题组参研人员作了深入交流,在课题研究措施、活动及研究方法上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设性的指导。
       全体参研人员表示,此次深入的交流,让大家对后续的课题研究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更加清晰的思路,提升了开展课题研究工作的信心。 
       会后,薛晓萍副校长总结发言。她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对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汇报的态度给予肯定。她强调,各项目组一定要参照省厅相关项目管理办法,并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重新修改开题材料,理顺研究内容和建设目标,进一步提高科研能力,为顺利结题奠定坚实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