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我校承担的多个惠州市哲社科规划项目通过结项验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近日,惠州市社科规划办公布了2021年“惠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经过市社科专家严格的审核,我校教师承担的3个科研项目顺利通过结项验收,取得了2项优秀,1项良好的优异成绩。其中,科研处卢娟娟老师的项目研究成果被推荐刊登于2021年第4期《惠州社会科学》。
       本次通过结项验收的3个科研项目如下:
项目名称 负责人 等级
体验经济视角下惠州乡村旅游多元融合发展研究 卢娟娟 优秀
惠州中小企业对基层管理人才需求的研究 刘婷 优秀
惠州西湖旅游发展中拼贴画的社会功效与实现路径研究 钟菁琳 良好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科研服务社会,鼓励教师将本专业研究与惠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发展相结合,开展应用研究、实践研究和前沿探索研究,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应用研究能力。2021年,杨海涛校长提出惠经应打造富有 “职业味、企业味、惠州味”的“三味校园”理念,进一步为广大教师明确了科研方向和研究目标。
       当前,2022年惠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正在进行,希望广大教师吸取立项和结项验收的成功经验,以自身研究领域和专长为基础,结合当下惠州发展的其他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应用和实践研究,积极探索科研服务社会的新文化、新模式、新方法、新路径,推动“三味校园”建设再融入、再深化、再拓展、再突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