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作者:科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08
       11月3日下午,我校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会上,学校校长杨海涛教授全票通过当选为第三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并为新增补委员颁发聘书。会议由副主任委员薛晓萍教授主持,全体委员、秘书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副主任委员薛晓萍教授介绍了校学术委员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和第三届委员增补情况,宣布了增补委员名单,并对新增补委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增补后的学术委员会优化了委员结构,扩大了院系和专业覆盖范围,体现了委员的学术代表性。薛晓萍教授还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第七条“学术委员会委员享有的权力”和第八条“学术委员会委员须履行的义务”。
           
                                                                    副主任委员薛晓萍教授讲话

          
                                                                       选举主任委员表决现场
     
      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卢娟娟汇报了秘书处工作和近期学校科研工作安排,以及下一阶段发展规划。她从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和科研服务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了阐述。
      杨海涛教授全票通过当选为第三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为新增补委员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
          
         
         
                                                             杨海涛教授为新增补委员颁发聘书

       杨海涛教授代表学校对新增补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委员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学术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切实发挥了重要的学术支撑作用,逐步建立了符合学校实际的学术治理体系和架构,有效规范了校内各类学术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他强调,委员聘书寄托了学校对学术委员会的期待,是学校整个学术共同体的庄严托付,希望各位委员珍惜荣誉,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委员们要胸怀学校大局,聚焦“三力”:一是要提高思想“定力”,充分认识到学术委员会在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重要地位和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强化责任“能力”,以忠诚于学术的态度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三是增强表率“引领力”,带头营造良好的学术风气和学术氛围,切实担负起学术委员会的崇高责任,在推动学校学术事务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主任委员杨海涛教授讲话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勇于担当、不负重托。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