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新强校工程”(2023-2025年)建设规划项目论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做好我校“创新强校工程”(2023-2025年)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18日,学校在行政楼411召开了“创新强校工程”(2023-2025年)建设规划项目论证会。学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学术委员会部分专家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李翠玲主持。

  会上,各规划项目负责人紧密结合《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2023-2025年)分类实施指导意见》的各项指标,立足学校发展现状和工作实际,对承担的项目规划进行了汇报,论证会参会成员对规划内容进行了质询和答辩,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上,张华书记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多开展活动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完成学校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解决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三年规划要有指导性目的;二是要坚持原则,把握标准。一定要实事求是,数据准确,把握考核指标的标准;三是总体规划一盘棋,不要重复建设,多做沟通;四是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建设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接地气。紧密结合亮点;五是要加强领导,圆满完成。组长是第一负责人,把小组结合起来讨论,分管领导各自把关,其他分管领导把关,积极参与,主动意识。按质按量按标准完成任务。

  李正元校长总结发言,强调:一是对标对本,聚焦聚力。对照指标分析,攻短板、强弱项、固优势。三年规划,分布实施,逐步实现;二是把握全局,突出重点。保证学校的基本运行安全稳定,按照轻重缓急布局,优先发展重点项目;三是实事求是,量力而行。树立总体意识,加大对经费的统筹力度;四是加强统筹力度。各个项目组要加大主动沟通的力度,各个分管校领导要主动作为,做好协调,促进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大家要解放思想,敢想敢干!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加鞭!

  论证会结束后,各项目组按照学校的任务节点要求,立即投入到各项后续工作中。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