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简讯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系统总结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相关情况,布置、做好下半学期教学管理工作,教务处于2023年5月24日下午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李翠玲副校长主持,学校督导办、各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1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海丽汇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近期教学常规巡查情况以及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情况,就教学检查、实习走访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结合教学管理工作实际及企业、师生等的反馈信息,给出了解决相关问题的一些意见与建议;教务处副处长陈宁江就2023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情况、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情况、教师调课申请流程变化等进行说明;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科长葛倬实就2023年省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认定工作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汇报了本学期教学管理制度“废、立、改”工作进展等。

  会上,相关参会人员在现场交流环节,就降低毕业生结业率、加强课堂教学秩序管理等发表了看法。

  图2 现场交流

  最后,李翠玲副校长作会议总结。希望各教学单位对本次会议反馈的问题加强日常教学巡查工作,持之以恒的抓好教学常规管理,抓好教风学风建设,确保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图3 李翠玲副校长发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