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杨海涛校长带队走访各学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5日,杨海涛校长,邓凡用书记,李翠玲副校长在人事处,教务处,信息管理中心相关同志陪同下走访各二级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走访过程中,杨校长,邓书记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关于教师返校、教学及实训场所、课程安排等开学准备情况和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实践实训条件建设、招生安排,学生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各学院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同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

  杨校长一行传达了姚梅发董事长对各二级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指示精神,对各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鼓励大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走访经济管理学院

 

  
走访信息工程学院

 

  
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

 

  
走访建筑工程学院

 

  
走访艺术与设计学院

 

  
走访护理与健康学院

 

  
走访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走访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

 

  
走访体育学院

 

  
检查护理与健康学院实训室

 

  
检查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室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