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职责分工,积极主动作为——我校召开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协调会议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更加有序、高效、精准做好对口支援帮扶工作, 5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协调会,对口支援帮扶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翠玲副校长主持。

  协调会上,李翠玲副校长传达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简单介绍了我校结对帮扶任务清单和目前已完成的前期准备工作,并提出2022年支援帮扶工作的分工部署和项目要求。

  黄智老师介绍了我校帮扶的三所中学基本情况。各项目负责人结合所负责支援帮扶工作项目,直面问题和困难,谈工作设想和思路方法。人事处张超雄副处长表示将在帮扶资金、教师课酬和补助上做好配套支持工作。

  最后,李翠玲副校长强调,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现实条件和各项目特点,按照工作任务清单拟定有效措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教学资源,派出优秀教师开展有针对性地对口帮扶,有力地推动和完成2022年对口支援帮扶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