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参赛团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4

  4月13日下午3:30,学校召开了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参赛团队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李翠玲、教务处副处长陈宁江、以及我校8个参赛团队教师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质量监控科科长葛倬实主持。

  会上,教务处葛倬实科长对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方案作了进一步解读,以及对2022年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工作作了详尽安排。她还强调,教务处将会充分调动和利用一切可用资源,为各参赛队备赛提供软硬件条件支持。

  本次竞赛作品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拍摄工作由“七月光影”工作室承接,工作室摄影师向参赛教师强调了视频拍摄注意要点、提出了拍摄脚本创编要求等。

  最后,李翠玲副校长首先从学校层面强调了此次大赛的重要性,其次就参赛作品的设计和完善工作、教学视频拍摄和参赛团队合作等方面给出比赛意见与建议。她表示,希望所有参赛团队以积极心态备赛参赛, 做好规划,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工作,反复打磨文稿,重视作品的美感,并预祝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创佳绩!

  会后,参赛团队参观智慧教室,以及就目前备赛情况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参会人员收获颇多,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学大赛备赛工作,并期待学院在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