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翠玲副校长率队赴仲恺高新区工商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教研与校企合作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4月30日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等工作,5月14日,我校李翠玲副校长率队赴仲恺高新区工商联,就我校校企合作及产学研联盟等工作进行座谈。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工商联主席汤建军、秘书长王梦婷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李翠玲副校长代表我校向仲恺区工商联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表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教学和科研人才队伍齐全、校企合作发展底蕴深厚的高职院校,在服务区域经济、服务地方人才建设方面具有一定的成绩。惠州市相关领导以及主管部门皆对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我校的进一步发展寄予厚望。

  在会谈中,李翠玲副校长对我校校企合作、就业、产学研联盟组建以及服务企业的技能认证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说明,指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企业复产复工遇到一定困难,毕业生无法按时到岗,招聘进度慢于预期,就业空间被压缩,希望工商联能够广泛吸纳企业理念协助我校毕业生就业。另一方面,从长远合作角度来看,也希望工商联能够架起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为资源重要的汇集平台和共享平台,希望工商联支持有代表性、有影响力、有实力的企业家来关心、指导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在产学研联盟建设方面给予更多引导。

  仲恺区工商联主席汤建军对我校校企合作各项工作表示认同,并介绍了仲恺区工商联的发展情况,工商联作为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在校企合作方面亦大有可为。汤主席提出,产学研联盟对于校企合作意义重大,仲恺区工商联将给予全力支持。同时,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为成立工商联论坛提供支撑,并推动属下会员单位与惠经职院建立教学、实习、科研的合作关系,力促工商联与学校的沟通走向良性发展的轨道。
 


仲恺工商联主席汤建军(左四)、工商联秘书长王梦婷(左二)接待我校李翠玲副校长(右四)及工作人员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