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团队赴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考察
作者:葛倬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05

               62上午,我校组织了由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人事处、资产与信息管理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组成的考察团队,赴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学习数字化校园建设。对方学校教务处处长兰先芳、职业教育信息研发中心主任谭海中、后勤资产处处长覃爱平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团队。

会上,李翠玲处长和兰先芳处长分别对各自学校及参会人员情况做了介绍。谭海中主任详细介绍了校园信息化管理系统CRP的研发、运行、升级等基本情况,并分别从学工体系、教学体系、后勤体系、考核体系四个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高职院校管理实际问题进行了CRP系统的现场演示。我校参会人员也分别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就教学运行管理、顶岗实习管理、师资管理、后勤管理等问题与对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李翠玲处长对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信息化工作理念、CRP系统管理效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将学习到的经验带回去,积极整合现有信息化资源,构建信息化管理体系,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

合影.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