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干部在学生食堂陪餐情况的反馈意见
作者:后勤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21

 

11月份,学院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学校学生食堂陪餐制度>的通知》(粤教后勤[2015]3号)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制定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陪餐制度》方案。实行学院领导干部陪餐制度,在陪餐过程中,领导们按制度要求,到学生食堂与学生一起排队、付费购餐吃饭,学生一起吃饭,了解学生的一些想法,并认真地填写意见和建议。从陪餐登记表统计情况得知,大家对学生食堂的情况基本满意。个别领导对女生剩饭问题提出建议:改量改价。以及餐厅灯光较暗、饭菜保温等合理化建议。食堂负责人对学院领导的建议将加以整改。
校领导陪餐制度加强学院领导与师生联系,深入基层了解学生日常生活状态,增进师生感情,师生一起来监督校园食品卫生安全、食堂管理,提高了食堂饭菜质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