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领导小组
作者:后勤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22
一、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姚立锋副校长
副 组 长:殷德旺后勤处长
成  员:李翠玲教务处长、李桂元后勤副处长、各系部干事、卫生应急信息联络人杨奇清,联系电话13556240387
二、各成员分工
1、组长:副院长是传染病疫情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第一责任人。遇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时组织应急措施,开展应急工作,进行工作报告。协助上级安监、卫生部门对学校发生的传染病疫情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进行调查和处理。
2、副组长:全面配合副院长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协调处理工作,第一时间了解事件的内容报告给校长,并组织学校老师进行应急处理。
3、教务处长:当遇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及时与老师和学生沟通,了解情况。并进行心理辅导,稳定师生情绪。
4、后勤经营管理科长:遇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及时安排休息室和隔离室,对于发生事件的班级进行必要的卫生处理和消毒,并提供必须的物品。
5、卫生应急信息联络人:负责每天的预防和监测,遇到突发事件及时了解,及时记录,第一时间报告校长,并联系领导小组成员进行应急处理。
6、各系部干事:负责本班晨午检和因病缺课追踪制度的落实,对发现的可疑传染病疫情及时报告。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