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管理人员责任制
作者:佚名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0-06-24

场馆管理人员责任制  

   

所属部门:经营管理科  

直接领导:经营管理科科长  

工作内容:1、场馆管理:负责管理学校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礼堂、多功能厅、学术报告厅、演播厅等,协调安排各部门的场馆使用计划,并负责安排场馆内桌椅摆放、会场布置等配套工作和学院学生勤工俭学的管理工作;2、财产管理:负责全校备用钥匙及二级库的管理;3、英语咖啡廊管理:负责进货、卖货、做单、盘点等日常事务的管理及其它临时性工作。  

岗位责任制细则:  

一、爱岗敬业,具有团队精神,密切配合他人工作;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工作效率,谨防各种事故的发生;因工作失误造成的损失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承担相应的责任。  

二、热爱本职工作,遵守劳动纪律;执行后勤处的各项管理制度,维护学校的利益,服从分配;对于场馆、财产、英语咖啡廊等管理,做到心中有数;上班时间内因特殊情况离开校园必须向主管领导请假,未请假而离开校园者,第一次给予警告,第二次后罚款50/次。  

三、正常上班时间是上午730-1140,下午1400-1750。工作要认真负责、热情服务、随叫随到,先急后缓,井然有序。  

四、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认真完成各种临时调派工作;接到上级领导通知后应迅速赶到指定现场,如因其他原因不能赶到现场应及时向主管领导说明实况,否则,第一次给予警告,第二次后罚款10/次;所有罚款均从当月绩效工资中扣除。  

五、积极完成学校及主管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