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工商银行富力国际中心支行莅临我校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3

  2018年4月10日下午,惠州市工商银行富力国际中心支行行长浦玉敏、营业部经理梁意芳、理财经理蒋岩岩莅临我校调研,我校校长助理皮建彬和财务处副处长李丹丹、结算科科长林俊标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

  交流中,对如何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师生,服务理念落到实处进行研讨。具体提到了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1.让银行卡更好地服务于学生。二类银行卡升级为一类银行卡的相关流程以及升级后学生学杂费代扣、刷卡缴费和各种消费的便捷指引。

  2.让学生方便快捷的完成日常各类缴费(职业技能证考试、等级考试、各类赔偿款等),让学生了解和掌握更多的支付方式(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等)满足学生不同的需求。

  3.希望银行能在现有E缴费平台进行个性化设置和增设微信支付功能。

  4.银行可根据实际情况在校内增设一台自助终端机或每周定期安排一天或者半天有一个工作人员服务于我校(完成修改密码、卡挂失、查询、开卡、缴费等业务)。

  5.银行定期对我校提供实习岗位。

  6.银行要与学校达成深度合作关系,不定期到校内对学生进行电信诈骗和校园贷预防和建议的宣讲,对教职工理财规划给予相关指引。

  上述问题,经过此次交流,银校双方已达成一定共识,并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银行方面也表示能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师生,真正做到银校合作,让老师和学生们在学校轻松学习,快乐生活!

                                                          
                                                                                                                    交流会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