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学习资料
更多
预备党员思想汇报:重视实践,争取早日入党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08-10-17   查看

尊敬的党组织:

  自从党组织接受我为预备党员以来,党组织就一直关心我的学习,帮助我不断进取,我感觉自身在思想觉悟上不断提高。虽然我还是预备党员但我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的理念,始终把学习科学发展观作为一项极为重要的学习任务来落实,坚持学在前面、用在前面,带动其他人学习。我还坚持学习理论与指导实践相结合,改造客观世界与改造主观世界相结合,运用理论与发展理论相结合,使学习的成效切实转化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坚定意志,转化为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念,转化为运用科学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转化为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的自觉行动。

  我始终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切实把科学发展观落到实处。我深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重在实践、贵在落实。要把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过程,成为使自己享受更多发展成果的过程,成为更好完成新世纪新阶段我们党肩负的历史任务的过程。不断提高运用科学发展观分析形势的本领,准确认识国际国内大局的深刻变化,准确认识我国基本国情和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准确认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准确认识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基本要求,使我们的各项工作和决策适应形势发展、符合实践需要。3come文档频道 坚持通过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把科学发展观转化为学习科学发展的正确思路、善于运用科学发展观解决问题,推进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虽然还是预备党员我会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成为自己的自觉行动。老老实实按照客观规律办事,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实实在在创造业绩,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来检验工作,凡是符合科学发展观的就全力以赴地去做,不符合的就毫不迟疑地去改,使各项政绩经得起实践、历史、人民的检验。加快建立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评价体系和相关制度保障,使科学发展观真正成为衡量各项工作的尺度。

  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上,我们既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又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一定要一定要戒骄戒躁、艰苦奋斗,一定要刻苦学习、埋头苦干,一定要加强团结、顾全大局。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万众一心,开拓奋进,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汇报人:xxx
2008年10月

              
上一篇: 大学生党员思想汇报:用科学发展观武装自己
下一篇: 神七飞天入党思想汇报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