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学习资料
更多
教师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08-10-17   查看

尊敬的党组织:

  2005年6月30日,经党组织批准,我实现了向往已久的愿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在这一年中,我认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有了很大进步。2006年6月30日即将来临,我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为了便于党组织对我的考察,现将自己一年来的情况向党组织作汇报:

  一、努力掌握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在党的帮助教育下,我深深认识到,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还要继续深入的学习马列主义、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我深刻认识到邓小平同志的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经济发展才是硬道理。

  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自我修养。毕业后,我先后学习了教育心理学,报考了驾驶执照、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等,以便进一步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我还注意及时地与其他同事进行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三、政治态度。从广播、电视以及各种新闻媒体中,我看到,在当前祖国经济发展、社会安定的大好形势下,我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全力支持和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党和国家需要我的时候,义无反顾地奉献自己的一切。

  四、缺点和不足。一年来,我在党组织和大家的帮助下取得了进步,但仍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主要有以下几点:

  1、有时不能很好地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

  2、日常生活中还要进一步注意自己的言行,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思想上,需要更深刻地学习和领会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先进党员学习,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早日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渴望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请党组织考虑我的转正申请,我将虚心接受党组织对我的审查和考验。如果组织批准我成为正式党员,我一定在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下,牢记入党的誓言,勤奋工作,刻苦学习,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果党组织没有批准我成为正式党员,我一定不泄气,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申请人:李晶

时 间:xx

              
上一篇: 怎样写入党转正申请书
下一篇: 大学生入党转正申请书范文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