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1   查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师生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3年4月7日下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珍院长为学院师生授课。

  讲座上,李珍院长从党的二十大会议要点解读、报告要点解读、奋斗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擘画新蓝图、启航新征程等六个部分进行授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只有植根本国、本族历史文化沃土,马克思主义真理之树才能根深叶茂。”李珍院长从意识形态立心铸魂、核心价值凝心聚气、文明程度凸显根本、事业产业双轮驱动、中华文明无远弗届等五个方面具体地论述了文化建设。李珍院长强调,文化建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推进构建人类共同体的必然要求。

  李珍院长的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师生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编审:温春伟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惠习青年班开展“学雷锋 我践行 ——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下一篇: 党建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与惠州学院广东旭日服装学院携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