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校举行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发布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9   查看

  11月4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4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现场


学校组织部部长邓志云主持会议
 

  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目的。我们要认清当今国内外发展形势,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涵和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明确当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任务,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第二,要认真学习,增强本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自觉性。大家要通过老师引领学和自身主动学,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弄清楚党的使命、宗旨、纪律及当前的任务与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指导自己的前进方向。

  第三,要坚定信念,矢志不渝,立志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政治安全防线,学好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动员会结束后,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珍以《正风肃纪 固本清源——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开讲第一堂培训课。

  据悉,此次党校培训为期12天,培训结束后将进行结业考试。

              
上一篇: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我校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