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展职教风采 庆建党百年——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作品展暨现场百米书画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26   查看

  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展示和宣传学校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同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我校于2021年5月22日至28日期间开展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并于5月26日举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作品展暨“礼赞百年艺彩飞扬”现场百米书画活动启动仪式。学校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合作企业代表以及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王筱老师主持。


活动现场

  仪式上,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文焰、教研与校企合作部副部长方凡分别介绍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作品展和“礼赞百年  艺彩飞扬”现场百米书画活动的有关情况。


 

  随后,杨海涛校长致词。他表示,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作品展暨现场百米书画活动是全校开展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内容。在此期间,学校教研与校企合作部等单位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进行了精心筹划、周密组织,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收集作品近130件(组)。我校学生结合专业技能、发挥自身特长,通过巧妙的构思和策划,为大家贡献了诸多精品。这些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主题突出,形式新颍,风格各异,深情缅怀了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集中展示了惠经职院职业教育的最新成就,体现了我校学生优秀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是我校广大学子以专业技能给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真情厚礼,同时也是一次对广大师生、对社会进行热爱职业技能、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大家深刻体验到: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党史,让传承更出彩。


杨海涛校长致词
 

  紧接着,杨海涛校长宣布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作品展暨“礼赞百年艺彩飞扬”现场百米书画活动正式开始。

  参观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由学校美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党委宣传部、教研与校企合作部、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奇晨书画社协办,展出作品近130件(组),来自全校各相关学院和专业,特别是学前教育、广告设计与制作、动漫制作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建筑室内设计等专业展示的包括书画类、创意绘画类、文创类、动画类、服装类、海报类、建筑模型类等多个艺术门类作品。该活动用艺术语言向观众再现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走上幸福生活的光辉时刻,带领师生“重回”历史现场,感受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职业教育坚持党的领导,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秉承“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乘风破浪,奋楫向前,展惠经职院育人风采,亮职业教育特色成果,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合影

              
上一篇: 惠经之声,礼赞百年
下一篇: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工作成果展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