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中坚定“四个自信”——惠城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小刚来校讲党史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19   查看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特邀惠城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惠州作家协会会员张小刚主讲。学校500余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傅道忠主持。


宣讲会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傅道忠主持会议
 

  张小刚同志以《历史的选择及其必然——在党史学习中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从太平天国运动到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中国近代各阶级的救亡图存运动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历经的艰辛探索,阐明了共产党最终取得胜利的历史逻辑,指出中国共产党人是中华文明的承载者和中外文明的融合者。


惠城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惠州作家协会会员张小刚作宣讲
 

  张小刚同志强调,在当前新阶段、新常态、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以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社会背景下,我们更要温党史之故、知使命之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深刻洞察我们党在处理重大选择、重大转折、重大挫折、重大斗争过程中展现出的坚守执着、历史清醒、科学态度和胸襟视野,进一步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真实、听清时代脉动,进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小刚同志以深厚的党史理论为基础,用图文并茂的讲解方式和生动形象的语言,让全体师生在此次党史学习中,加深了对中华民族历史、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全面把握,洗礼了思想,升华了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增设红色文化墙
下一篇: 惠经之声,礼赞百年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