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省教育工委民办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作者:温春伟    发布时间:2014-05-23   查看

 

 DSC_0061.jpg
   521,省教育工委民办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在我院召开,省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杨承德,省教育工委民办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组组长陈贻新、副组长龚义荣、组员邱振国、王颖,以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陈优生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院取得的各项喜人成绩。紧接着,李引枝书记对我院近期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内容如下: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我院在3月至4月中旬,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了第一环节的工作,其中包括:早行动,做好准备工作;抓落实、做到四个一;重特色,努力做出实效。第二部分,广泛征求意见,打牢第二环节工作基础,其中包括:贯彻上级精神,及时布置任务;利用各种渠道,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意见,建立综合台账;边学边查边改,推进品牌建设;近期准备开展的工作有:拟组织我为发展献一策活动以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听取完汇报后,组长陈贻新表示对我院的基本情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高度肯定了我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展示出来的科学经验,他说,我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设中主要体现出以下四个特点:第一,认识深刻,能够很好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学院规划促进学院发展;第二,态度诚恳,能够主动自觉地开展活动,并以多样化的形式深入群众广泛征求意见;第三,措施实在,能将规定动作做到位,做扎实;第四,成效明显,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有效推动了教职员工和学生工作的进展。之后,他对我院下一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作了新的指示,他说,我院领导干部要从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中认真反省自身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提高服务意识,增强自身执行力,健全制度建设,努力打造出我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特色。
之后,杨承德处长总结道,我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表现出“三有一无”的特色,一是有灵魂,我院很好地发挥了党的指导作用和党委班子的领导作用;二是有创意,我院在做好规定工作的同时还有所创新;三是有成效,成绩斐然。最后“一无”,杨处长幽默地解释为“无话可说”,对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和赞扬。
最后,陈院长表示会认真听取指导组领导的正确指示,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好六点:第一,班子成员会进一步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整理群众意见,推动工作进展;第二,班子成员要敢于正视问题,进一步发现问题;第三,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学会用科学方法来分析问题,推动学院工作;第四,各部门要有责任担当意识,敢于解决问题;第五,所有的问题都源于教改,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到群众中去解决问题;第六,通过第一阶段的工作,班子成员要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完成学院制定的目标。
之后,省教育工委民办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组认真听取了我院民主党派人士、中层干部、教职工以及学生等相关代表对于我院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包括:教职员工继续教育、薪酬待遇、教学管理、教学资源共享、食堂就餐环境、学生实践等方方面面的问题。在听取完意见后,副组长龚义荣表示会认真梳理我院师生员工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上级反馈并在今后做出有效的整改。
              
上一篇: 我院团委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下一篇: 学院广播电台举办九周年台庆庆祝活动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