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香港旭日集团来我院举行赠书活动
发布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4-04-30   查看

 

IMG_6863.JPG
IMG_6849.JPG
图书捐赠仪式
4月28日下午,香港旭日集团行政管理办公室助理总监单陈、培训部高级经理张彤文等一行五人来到我院举行赠书活动,向我院捐赠了300册图书及杂志。
赠书仪式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举行,赵鹤龄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赠书,并回赠了证书。
赠书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座谈,陈优生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回顾了与旭日集团领导杨钊、杨勋先生的友情,对旭日集团长期以来对我院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之后,陈院长向旭日集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上所取得的、为社会高度认可的突出成绩;进一步指出,这些年来,学院一直在跨步前进,学院及我们的毕业生没有辜负社会对我们的期望。我院已在筹备成立创业文化学院,将通识教育与高职教育结合起来,在这些方面,希望能与旭日集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进学院与企业的发展。
单陈先生对学院这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赞扬,表示旭日集团将加大与学校在实践教学方面的合作力度,加强双方的深度融合,除了各层面的技术交流外,还希望能建立针对企业的人才基地。单陈先生还说,旭日集团近来在惠州学院创办了“零售班”的教学试点,将旭日集团的精神、文化蕴含在教学中,希望我院有关人员有空多去看看,多和企业联系,以促进校企双方的进步。
人力资源部经理陈承武介绍了旭日集团今年的人才需求情况,表示会后将与相关系部系进行协商落实。
科研处处长邱瑞祥教授说,协同创新是当今高等院校的首要任务,今年又是学院品牌建设年,希望旭日集团与我院相关系部能建立一个协同育人平台,在合作育人方面深化校企合作。
赠书活动在友好、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图书馆、教务处、计算机系、机电系等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 我院召开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下一篇: 我院举行第九届党团知识竞赛总决赛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