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圆满完成广东省民办高校研究分会各项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1

  1月8日,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20年年会在广州工商学院举行。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廖荣辉出席并讲话,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会长刘剑锋,广州工商学院校长邝邦洪教授、党委书记张振超、副校长张辉、党委副书记黄鹏,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一级主任科员秦玲、干部林清华以及广东省49所民办高校的党委书记和组织部长,共计113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党委办公室主任冯江博出席大会。

  2020年以来,我校在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的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在年会论文评比中,我校工商学院黄美英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贺老师撰写的论文均获三等奖;在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民办高校赛区)中,旅游学院李飞老师获得三等奖;在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课题中,财经学院何伟传老师负责的党建课题获得立项。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